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近日,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举办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市宣安消防服务中心的消防教官为广大干部职工授课。

讲座中,消防教官播放了火灾现场视频、展示了火灾事故图片等,并向大家介绍了引发火情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及逃生技能;同时,向大家现场展示了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手电筒等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意识到要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参与好单位和个人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