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实验小学开展 “推普周”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近日,盐湖区实验小学围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通过开展经典诵读、绕口令比赛、主题班会、硬笔书法比赛,主题手抄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大力宣传,做到层层落实,人人参与,增强全校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促进推广普通话工作深入开展。

在“绕口令”趣味赛活动中,学生们精神抖擞,摩拳擦掌,以良好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七加一,再减一,加完减完等于几?七加一,再减一,加完减完还是七……”一条条绕口令发音准确、咬字清晰,班级里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最终,“最佳幽默奖”“最佳口才奖”“语音标准奖”纷纷脱颖而出。

经典诵读内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节目风格各异,各具特色,或童趣盏然,或悠扬委婉,或气势磅碍,其间,适时将诵读和音乐、演唱、表演等融合一起,以不同的形式展示了中华经典美文的独特魅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