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11个项目落户稷山 总投资13.5亿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在9月18日举办的中国·山西·稷山首届后稷论坛上,稷山县委、县政府与相关高校和企业共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达13.5亿元,内容涉及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板枣功能性饮品加工、有机肥生产等。这些投资项目及深度合作,将对该县在产业振兴、转型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一段时间以来,稷山县紧紧围绕推动乡村振兴和产业兴旺,全员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成果颇丰。此次签署的11个项目分别是:与北京工业大学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高校科研平台、智库合作基地和招才引智基地的县校合作项目;与中国农业大学共建农产品供应基地、智库合作基地、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高校科研平台的县校合作项目;与山西林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稷山板枣综合发展产业园项目;与山西众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稷山板枣功能性饮品加工项目;与金禾佳农(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有机肥生产项目;与一亩田集团合作的特色农产品交易市场建设项目;与北京农信互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农业生态物流园建设项目;与北京科百宏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现代农业科技园开发项目;与北京布瑞克农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特色农产品综合开发项目;与山东旭利来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智慧绿色清洁能源开发项目;与方正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型智慧城镇建设项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