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秋假期游客人均在运消费581.22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19日至21日,中秋的3天假期里,运城旅游市场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渐入佳境——第一天因为下雨旅游者不太多,之后两天客流量逐渐增多,最后完美收官。统计数据显示,假日期间,游客人均在运消费581.22元。

从统计数据上就能看出这个小长假运城境内的游客数量走势:运城盐湖、解州关帝庙、岚山根·运城印象、李家大院、神潭大峡谷、普救寺、鹳雀楼7个纳入监测范围的主要景区,前3天客流量的数据均呈现阶梯式增长态势,与此同时,门票收入和经营收入也逐日增多。

运城市2021年中秋假日旅游消费数据分析报告显示,中秋假日期间,86.37万人次游客在我市共消费5.02亿元,人均消费581.22元。其中,省外游客消费人次略高于省内游客,但是人均消费呈现市内游客高于省外游客的情况,这主要是由于中秋节走亲访友、家庭聚会成为运城旅游消费主旋律。

业内人士认为,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此前推出的以“盛世中秋,运城等你”为主题的2021中秋假期文旅系列活动,成为吸引游客的重要原因之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