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河津织密筑牢禁毒反电诈“防控网”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9-07

本报讯(记者 王 斌 通讯员 安建军)连日来,河津市聚焦禁毒与反电诈,同步开展宣传、打击、治理、防控等工作,全民动员,全警参与,整体推进,着力构建党政主管、行业主责、政法主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防控格局。

在省、市公安机关“利剑斩毒”专项行动动员令发出后,河津市公安局立即动员部署,按照“打窝点、追毒源、溯原料”的工作思路,梳理分析涉毒案件,加强路检、寄递物流业管理,全力切断制贩通道。截至目前共办理涉毒刑事案件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办理涉毒行政案件9起,查处吸毒人员10名;落实吸毒人员管控334人,开展“平安关爱”活动3次,在毒品检测中心检测930人,均为阴性。

此外,按照《河津市“万名党员进十万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方案》,河津市公安局细化分解任务,让禁毒和反电诈工作齐头并进。截至目前,该市“国家反诈中心”App共注册162144人次,签订承诺书46785份,建立党员干部包户微信群4841个,张贴禁毒反电诈“二合一”宣传标语10万余张,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以确保禁毒反电诈宣传“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