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时空>

青年干部应坚守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04

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9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托,时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时刻做到政治坚定,经常对自己的党性进行检验,这样才能更好地对党忠诚。

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做到个人干净。工作和生活中青年干部要有敬畏之心,工作生活要有分寸,坚持原则。在大是大非面前要做到镇定自若,处理得当,坚守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样才能更好地提高。

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做到担当作为。做事有风险,才更加需要担当。新时代青年干部要明确这一点,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定要有担当,不逃避,放开大胆干事情,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这样才能体现一个年轻干部的气魄。

(中共闻喜县委组织部杨钰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