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阳光集团为66名职工子女发放金秋助学金23万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30

运城晚报讯 8月27日,山西阳光焦化集团召开2021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对集团66名今年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进行奖励。

这66名职工子女中,有16名考上本科一批,50名考上本科二批,奖励金额共计23万元。据了解,阳光集团是河津市一家集“煤炭开采、原煤洗选、焦炭冶炼、焦油加工、精细化工、炭新材料、自备电厂、铁路专线发运、物流商贸、国际贸易”等为一体的清洁环保型煤焦化工与先进新材料企业集团。近年来,该集团每年拿出数十万元,奖励考上大学的职工子女,切实为职工办实事,激励引导广大职工重视人才培养,鼓励更多职工子女好学上进,成为社会栋梁。

邸舒晴今年考上了中国农业大学。她代表全体受奖励的学生,感谢阳光集团一直以来对职工子女的关心、爱护与支持。她表示,步入大学校园后一定不辜负集团和家人的期望,在校好好学习,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