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举办第四届“行囊记忆”大学新生欢送典礼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30

运城晚报讯 8月28日,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芮城县第四届“行囊记忆”大学新生欢送典礼,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方式,同步在芮城中学、陌南中学、第一职业学校、风陵渡中学4个分会场隆重举办,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1650名芮城优秀学子,送去家乡的美好祝愿。

“行囊记忆”活动,是芮城县委、县政府实施运才兴运、教育强县战略的主动作为,更是芮城深化县校合作、实施人才兴县战略的具体实践,活动旨在全县营造尊师重教、培育人才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学子报效国家、回报家乡的家国情怀。

据悉,受疫情影响,本届“行囊记忆”活动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创新形式,由线下转为线上线下互动,线上通过电视、“生态芮城”APP等平台同时直播。线下,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分别到芮城中学、陌南中学、第一职业学校、风陵渡中学分会场现场发放行囊:由民政局提供的夏凉被一条,太原商会赠送的精美水杯一个,该县融媒体中心提供的特制“行囊记忆”笔记本一个,县委、县政府提供的毛巾一条,每一件礼品都饱含了家乡人民的深情祝福和无限期许。

据悉,连续举办四届的“行囊记忆”活动,已成为该县社会认可、群众拥护、学生期待的重教兴学工程,成为具有仪式感、现代感、参与感的文化品牌,在该县产生了深厚广泛的社会效应。

(张学晋 曹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