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知识产权服务进企业 助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8月25日,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芮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来到芮城县山西千岫制药有限公司、山西派尔家居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现场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等支招,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发展建设、成果转化、标准执行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提出的疑点、难点、堵点释疑解惑,并提出建设性解决方法。宣传引导企业强化科技引领,加大知识产权投入及成果转化,通过专利申请、运用推动创新发展,着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切实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树立品牌效应,提高产品知名度;加强企业标准化管理,强化标准引领。最后,还为企业解读了市级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受到企业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促进各项知识产权工作开展,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创新激励功能,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新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