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纪委监委高质量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8

本报讯 近期,闻喜县纪委监委通过细化任务、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等措施,对十九大以来已办结和正在办理的案件开展了案件质量自查自纠工作。

精心安排部署。制订工作方案,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增强做好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此次工作列为重点任务,迅速进行布置、检查、落实。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为组长的工作领导组,认真落实分管领导跟班督办制度、委主要领导随机检查制度、自查自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制度,确保自查工作不走形式、落地见效。

强化案件整改。结合今年市纪委监委反馈的问题,组织开展座谈讨论会,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同时,本着“谁承办谁负责”的原则,根据自查出来的问题,督促案件承办室逐条限期整改。

规范执纪办案。定期开展审查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有关规定,把防范“走读式”谈话风险作为办案安全工作重点,不断规范谈话工作流程。

(张春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