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经开区“连线高校 对话专家”在线讲堂开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8

本报讯 8月26日,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连线高校 对话专家”校企合作在线讲堂开讲。这是河津经开区按照省委、省政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联合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河津工作站、各大高校,深化校企合作、服务企业的一件实事。

“连线高校 对话专家”校企合作在线讲堂为系列活动,当天在河津与北京异地连线,通过直播的形式首次开讲。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蔡中华,作了“双循环——中国经济新发展格局政策”的解读。北京科技大学科技合作处处长张瑜围绕“企业科技创新与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对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作了讲解。

据悉,在线讲堂将邀请全国不同大学、研究院所的专家、教授与河津企业家,通过线上科普讲座、名家微课堂、前沿技术项目路演直播等形式,为企业家、职能部门深度解读国家宏观政策,打开世界科技之窗,激发企业创新意识,同时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山西宏达钢铁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陈元平表示,在线讲堂活动避免了疫情影响,还可以遴选优势高校和各大研究院所资源与当地企业家进行全方位互通,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任芙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