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机关党员进社区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28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 通讯员 庞 达)“社区吹哨、党员报到”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绛县县直工委按照“居民点单、社区下单、党员接单”的服务模式,积极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近日,绛县县直机关党员再次进入社区开展集中服务。

织密“一张网”。今年以来,该县全面构建“社区大党委—网格党支部—楼栋党小组—党员中心户”城市基层党建四级组织架构。近段时间,响应4个社区大党委号召,驻地单位、在职党员第一时间到对应网格报到,协助居民设立疫情监测卡点80余个,严格管控人员流动,广泛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

构筑“硬防线”。社区吹响“攻坚哨”,党员提供集中化服务。根据社区“点单”要求,8月20日至24日,该县80家县直机关党组织的1600余名在职党员,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深入共驻共建小区、街巷,集中开展志愿服务,逐户为社区居民宣讲疫苗接种政策、答疑解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