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政务大厅爱心驿站成为山西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8月24日,被命名“山西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盐湖区政务大厅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举行揭牌仪式。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省总工会的号召,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盐湖区政务大厅设立的爱心驿站于今年5月投入使用。爱心驿站提供医药箱、血压计、针线盒、爱心捐赠柜、工具箱、储物柜、充电充气工具、雨伞、冰箱、微波炉、爱心书柜、充电宝等,为环卫工人、交警、出租车驾驶员、公交司机、绿化工人、快递员、城管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便民服务,让大家可以“累了来歇脚、渴了来喝水、没电来充电、饭凉来加热”。

爱心驿站的设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并被命名为“山西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据了解,全省命名了200个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我市有17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