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平陆县积极查漏补缺推进“六乱”整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17

本报讯 8月14日,平陆县针对市委督导组在该县督查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工作时发现的问题,召开平陆县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推进会,并责成相关领导带队兵分三路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六乱”整治整改工作开展集中督查检查,对前期督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回头看”。

此次集中督查检查以问题为导向,旨在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整改问题,确保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平陆县要求各乡镇紧盯问题,深入排查整治,特别是针对市县督导、暗访发现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做到整治一处,销号一处。要聚焦重点,把握目标要求,对整治工作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漏补缺,提升整改效果;再发动再宣传,引导村民树立“主人翁”意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深刻汲取经验教训,着力解决好干部精神不振、工作方法单一、宣传引导不够、整治不彻底等问题;落实落细工作要求,对各村整治情况进行再检点、再督促,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好打赢乡村振兴“第一仗”。

  (陆黎静 李夏宁 杨 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