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天逸公园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深入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近期,市区天逸公园多措并举,科学规范开展防疫工作,为市民游园营造安全健康的大环境(右图)。

该公园管理人员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公园开放东大门主出入口,其他出入口暂停开放。同时,他们在公园东广场外通过LED屏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告知广大市民出入公园要遵守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规定。此外,东门入口处设有“大数据行程卡”二维码,所有入园游客须主动佩戴好口罩、出示行程卡、配合测量体温。东门口有专职工作人员对游客的行程卡进行查验,如行程卡有外出14天旅居史须提供核酸证明,登记后方可入园。

除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外,该公园还加大环境卫生保洁力度,确保垃圾随见随清、日产日清。同时,对园内亭廊、健身器材等重点活动区域和公共厕所、洗手池、坐凳等设施进行全面消杀工作,保障公共卫生。此外,天逸公园还成立了劝散小分队,加强游园巡逻,对广场舞、打牌等群体扎堆行为及时劝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