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灌溉玉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6


8月11日,芮城县西陌镇西陌村九组村民杜占成正在浇地。眼下玉米进入了抽穗扬花期,正是灌溉的关键时期。最近持续高温,如果灌溉跟不上,玉米就会持续干旱,影响授粉,导致绝产。关键时刻,芮城大禹渡扬水工程管理局开足马力,泵站机组人员满负荷确保上水,满足灌区秋粮作物所需水量;各管理站24小时值班,检查巡视渠道安全过水,保障渠道输水畅通,采取轮灌方式,有序均衡灌溉。

截至8月10日,灌区已累计浇灌各类作物120万亩,为灌区粮食丰收奠定了好的基础。                

董应赞 胡军荣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