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至万荣107路城际公交线开通

实行阶梯票价,全程价6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8月14日上午6时许,随着一辆107路城际公交车缓缓驶出运城火车站,标志着运城至万荣的城际公交正式开通运营,两地从此实现公交互通,沿线群众出行将更便捷。

这条公交线路是继运汽集团7月16日开通运城至芮城城际公交线路后的又一条城际公交线路,也是目前我市沿途站点最多的一条线路,途经68个站点,覆盖了盐湖区和万荣县的9个镇80多个村庄。

据了解,107路城际公交线路共投入了2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始发站为运城火车站,终点站为万荣驾校。运行时间为6时至19时30分,15分钟一班。

该线路票价执行阶梯票价。去程:运城-北古3元、运城-乌苏5元、运城-万荣6元;返程:万荣-皇甫3元、万荣-北古5元、万荣-运城6元。

截至目前,运汽集团已经开通了运城至夏县101路、102路,运城至临猗103路、104路,运城至庙上屯105路,运城至三管106路,运城至万荣107路,运城至芮城109路,永济至临猗301路,永济至风陵渡302路,共10条城际公交线路1201辆公交车,全部为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

“下一步,运汽集团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部署,不断完善13县(市、区)的线路布局,加快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助推城乡公共交通服务均等化,为运城百姓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环保、更舒适、更经济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努力推进运城交通事业大发展、大繁荣。”运汽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