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8月10日起,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下沉一线,从严从细开展疫情防控大检查。

该局重点对辖区内的冷库、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店、药店等场所进行检查,查看各经营单位是否严格落实核验行程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生鲜肉类是否有检疫和检测证明,药店是否严格落实“一退两抗”药品销售管控措施,责令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经营户立即停业整改。

此外,该局利用全县药店、饭店门口的LED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未张贴疫情防控提示信息的经营户门口贴上“温馨提示”“行程码”等,并针对各经营户是否存在中高风险地区返县人员进行了排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