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省教育厅督导组检查指导我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3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8月9日,省教育厅督导组深入我市运城中学和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我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每到一校,都仔细查看了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寝室、校医室、餐厅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资料,详细了解了运城中学高三年级在校人数及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外实习生每日健康报告等,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督导组对运城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当前,疫情防控日益严峻,运城市教育局要认真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尤其要及时掌握学生暑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做好开学防控预案等,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到位。要积极构建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长期协调机制,不断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机制。要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