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教育局专班推进深化市校合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3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8月4日,市委深化市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教育局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所有科室负责人,并组织专班推进,确保深化市校合作落到实处。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深化市校合作工作,市委市校合作会议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领导组,针对牵头建设的“3个基地”,分别明确3个责任领导、3个责任科室,制订工作方案,确保专人推进、取得实效。会议指出,深化市校合作,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培育引进高素质人才的具体实践,为我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会议要求,待疫情形势允许后,各工作专班要积极与各高校对接,按照市委提出的“四个一批”(签一批协议、引一批人才、落一批项目、销一批产品)和“四个加强”(加强统筹、加强谋划、加强对接、加强管理服务)的工作要求,深挖合作需求,切实招才引智,努力使教育系统牵头的基地建设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

截至目前,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已争取到11个批次,来自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吉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37所高校的661名大学生来运实习实训;16所普通高中被38所一流高校授牌为“优质生源基地”;建立意向回运学生台账,选定联合培养的企业、医院、科研院所,全面铺开联合培养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