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绛县积极引导学科类 校外培训机构转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14

运城晚报讯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精神,连日来,绛县抓紧部署,积极引导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转型。

8月2日,绛县全面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服务;8月5日,绛县教育局、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就“双减”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会上,两局有关负责人详细为3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的负责人讲解政策,引导他们从自身实际出发确定今后的发展方向,实现转型。目前,该县“双减”工作正有序推进。

(张广瑞 裴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