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4A级景区品牌榜新鲜出炉——

我市四景区上榜全省前十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8月13日,迈点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7月4A级景区品牌500强榜单”。我市四景区上榜全省前十,分别是鹳雀楼、永乐宫、五老峰和神潭大峡谷。

迈点研究院长期致力于大数据商业分析平台建设,用“数据生产力”改变认知、提升企业效能,为寻求进入与扩大商业空间领域业务的企业与公共机构,提供基于情报+数据+服务的多元化大数据解决方案。迈点月度景区品牌榜单,主要通过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数据,解读景区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7月份,我省4A级景区品牌榜的前10名依次是壶口瀑布、王家大院、鹳雀楼、永乐宫、太原动物园、五老峰、应县木塔、常家庄园、神潭大峡谷、晋祠博物馆。据了解,从全国范围内上榜景区的类型来看,7月份人文景观类景区成为主体,科普型景区备受推崇,度假型景区增幅明显;其他细分类型中,山水型、森林型、海滨型景区热度增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