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赴垣曲开展入企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8-16

本报讯 8月12日,副市长崔元斌深入中条山集团北方铜业冶炼厂开展入企服务,现场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督导检查垣曲五龙焦化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工作。

崔元斌指出,开展入企服务是打通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抓手,贵在经常、贵在精准。要坚持需求导向、服务为本,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强化问题收集交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深化市校合作,加强企业与高校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育、科研项目等方面合作交流,助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要继续巩固好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安置工作,谋好做实公共服务和后期扶持项目,切实维护好老百姓根本利益,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      

       (李 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