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王志峰出席“王哲现象”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4

本报讯(记者 王 斌)8月1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王哲现象”专题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出席。

王哲是夏县水头镇兴南村人,经营塔吊租赁生意16年。其间,由于决策失误,他欠下1000万余元债务。面对巨额债务,他不躲不跑,恪守诚信,靠着朋友的守护和自己的执著,终于还清全部欠款。本报以《王哲还债记》为题报道了此事并推出系列报道,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为深入挖掘以王哲为代表的“厚道运城”诚信群体现象,进一步弘扬关公忠义文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能,市委宣传部特组织召开此次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哲回顾了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艰难创业、诚信还债”的心路历程。他的朋友、商业伙伴以及市民、退休干部等,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王哲先进事迹的感悟。

王志峰指出,人人需要诚信,社会呼唤诚信;诚信人人可为,诚信人人易为;诚信是福,坚守终成大德。运城的发展离不开经济助推,也离不开文化、道德的引领。道德就是竞争力,人心就是生产力。希望以这次座谈会为新的契机,大力弘扬王哲的诚信精神,激励更多的群众、党员干部共同践行,真正把“诚信是福”这个愿望和追求在运城变成现实;通过诚信运城、厚道运城的持续建设,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