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专题研究中心城区土地征收工作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4

本报讯(记者 张 越)8月13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中心城区土地征收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部署推进举措,全力加快中心城区征地拆迁进度,提高土地开发利用效率,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保障。副市长刁海鹏,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储祥好指出,土地征收事关重大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当前,我市正处于大投资、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期,做好土地征收工作尤为重要。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敢担当、善作为,动真碰硬、迎难而上,扎实抓好征地拆迁工作。

储祥好强调,要迅速开展征地拆迁攻坚战,确保重点项目及时净地进场开工。要健全工作机制,成立专门协调办公室,统一下达任务,明确时序进度,确保征地拆迁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顺畅化。要出台统一的中心城区征地拆迁办法,严格土地征收程序、补偿标准、资金保障等,注重公平公正,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加快清理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搞懂弄通政策,把握规律方法,依法依规有力开展征地拆迁工作。要严格奖惩考核,在征地拆迁一线检验干部、识别干部,激励干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要严格执行净地出让规定,健全土地管理制度,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推动项目建设早落地、早见效。

摄影 记者 闫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