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我市高文毓入选 “助人为乐”候选人名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人民日报》等中央主要媒体对322名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进行了集中公示宣传,我市高文毓成功入选。

高文毓,生前系山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所退休干部。1999年退休后,他谢绝高薪聘请,带领家人倾尽所有,为家乡芮城虎庙山绿化荒山8300余亩,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被誉为给荒山披绿的“新愚公”。

今年3月,高文毓因病去世。高文毓荣获“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其家庭被评为“全国五好文明家庭”。

据悉,此次评选的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由5个类别组成,分别是“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高文毓属“助人为乐”候选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