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两作品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大赛中获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7

本报讯(记者 南 辽)日前,“话峥嵘岁月 迎光辉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文诵读”大赛圆满落幕,由我市文化和旅游局推选的宋王慧诵读作品《诗意中国》获得决赛读者组二等奖,王珍诵读作品《大写的中国》获得决赛馆员组优秀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山西省图书馆学会、山西省图书馆、山西省高校图工委联合全省各级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举办,今年4月开赛。比赛期间,活动平台访问量为156070次,活动参与者8851人次,185862人通过活动平台为参与作品投票。经各馆初赛、复赛的评选,最终有41组作品入围线上决赛。41组选手声情并茂、情绪饱满,声声句句,让听者倾听回味、沉浸其中,用心向党致敬、向英雄致敬、向新时代致敬。

为把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市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本次活动通过诵读经典,“以声传文、以文化人”,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广大群众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征程中淬炼锻造的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展现自信自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