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市农村经济事务中心举办专题讲座提高农经人员能力素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6

本报讯(记者 范 娜)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切实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和执行力,8月10日,市农村经济事务中心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畅满增做专题讲座。市、区两级农经中心工作人员聆听讲座。

畅满增从一个概念——“靠谱”与参会人员互动。他用诙谐生动的语言、真实贴切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跟跑、并跑和领跑,出工、出力和出众,专家、行家和赢家等十个关系。他还就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能力、自我认知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持续学习能力”五种能力与大家交流。

讲座精彩纷呈、内涵深刻,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提高能力素质的理解和把握。市农村经济事务中心主任薛璇强调,作为农经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巩固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农村宅基地改革等新一轮农村改革已步入“深水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激发动能,履职尽责,做一个“靠谱”的农经人,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聆听讲座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上求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