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人行平陆县支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0

本报讯 为提醒金融消费者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年以来,人行平陆县支行组织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16次、专题宣传活动12次,让广大金融消费者守好自身的“钱袋子”。

人行平陆县支行结合“3·5学雷锋纪念日”“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等特殊节点,组织员工在人流量大的商场门口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群众咨询等,积极开展大型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加强金融机构网点宣传,通过网点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客户讲解人民币防伪知识、反洗钱、非法集资、个人金融信息、支付结算、电信诈骗、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同时,对各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站进行包片划分,利用周仓文化节汇演观演人员密集的有利时机,对现场人员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下一步,人行平陆县支行将持续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活动影响力,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让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祁发文 郑建宁 苗禹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