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六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提出

​用心做优做实服务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5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6月18日,运城经开区召开“六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部署、再动员。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7个部分42项内容对《优化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指标考核细则》作了解读,对各项考核指标、考核任务完成时限等作出明确规定。

王晓飞指出,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就是竞争力。运城经开区要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始终坚持“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工作理念,聚焦营商环境评价的目标任务,围绕企业群众反映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在开办企业、包容普惠、搭建平台载体等方面推出好举措,真正做优做实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群众的“店小二”;主动对号入座,认领任务,积极与市直部门对接,按照“要打主动仗、要做全闭环、要定高标准、要有快节奏”的工作要求,推动运城经开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纪检监察工委要发挥执纪监督“利剑”作用,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推进服务优化、效能提升、工作落实,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为运城经开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