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李鹏奇主持召开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时提出

​以超常规力度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5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6月2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专题研讨会,结合招商引资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飞参加会议。

会上,运城经开区招投部相关负责人结合全省开发区指标完成情况、“四比四看”指标完成情况,对工业投资增速,规上工业增加值,转型项目当年完成投资占比,高新技术企业增速,实际利用外资任务增速,“四上”企业增速,招商引资签约目标任务、新开工工业项目、投产工业项目“三个一批”情况,储备库项目、“六新”项目占比,签约项目数量及落地率、开工率,开工项目投资率、投产率,投产项目达效率等各项指标逐项研究分析,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剖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鹏奇指出,运城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龙头,担负着重大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树立“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的目标导向,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要针对各项指标,逐项摸底,逐项研判,逐项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指标按时按质完成。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找准办法,创新举措,强化服务,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深入细致地研究政策,吃透实情,在业务上求精求专,真正成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行家里手”。要聚焦项目建设,深化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狠抓开工,要列出问题清单,逐项研究解决,全面吹响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冲锋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