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李鹏奇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研讨会时提出

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5

本报讯(记者 张 莉)6月21日晚,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研讨会。运城经开区班子成员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运城经开区招投部相关负责人结合招商引资项目、新开工项目、续建项目包联情况,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逐项作分析研判。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依次发言。

李鹏奇指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是运城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运城经开区上下要以迎难而上的勇气和爬坡过坎的决心抓好落实。要摸清底数,实事求是,明确项目投资额度、产出额度和招商引资数量,在大项目、好项目洽谈、对接、签约、落地、开工、投产上做好服务工作。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拿出切实可行的实际方案,精准、高效工作,逐步逐项解决。要打主动仗,大力推行“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持续深化政务服务,切实在营商环境上再优化,推进项目快速落地见效,为打造全省全国一流开发区注入强劲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