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5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研究通过运城经开区“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等事项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6月22日,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研究通过了运城经开区“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等事项。运城经开区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参加会议。

会上,运城经开区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班子成员依次谈了体会。李鹏奇要求,运城经开区上下要进一步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目标定位,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献为指导,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持学以致用,学有所得,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

会议研究通过了运城经开区“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研究了运城经开区2021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事项。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各项制度要求,做好执行落实。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主动出击,细化方案,确定时间表、任务图,切实形成完整闭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研究讨论,强化沟通协调,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高效完成。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李鹏奇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大安全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落细防范举措,确保运城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做好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切实提高企业商户的思想认识。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依法督促整改,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的大门。要科学研判,精准突破,全面动员,推动安全和环保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