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纪委监委纾困惠企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5

运城晚报讯 近日,芮城县纪委监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一企一档”管理模式,查找问题症结,疏通难点堵点,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发工作督办函立行立改。针对各职能部门存在主动作为不够、影响项目建设导致进展缓慢等问题,通过下发工作督办函,督促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推动该县重点企业实现更快发展。

召开会商协调会协同发力。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需职能部门相互协调解决的问题,及时召开协调会,实现有效沟通,为推动全县经济高速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约谈提醒倒逼责任落实。针对重点企业推进中责任单位跟踪服务不到位、推进不力问题,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以约谈倒逼主体责任落实,切实把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郝国娟 侯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