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盬街向全市征集“河东味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无论走到哪里,对美食的记忆总能唤起对一座城市的怀念。近日,从盬街中段招商运营办公室获悉,为将盬街打造成运城的一张靓丽名片,现面向全市征集河东美食。了解我市经典好吃的本土美味者,或想自荐的商家,可到盬街中段招商运营办公室报名,也可拨打电话6181777、18735657102与胡先生联系。

据了解,凡经盬街评审认定的美食名吃,一律持盬街管委会发放的“河东美食名吃”证书进入盬街经营;基本经营设施由盬街统一提供,其他费用方面视情况给予优惠减免;对信誉度高、顾客反映好的美食名吃,盬街将无偿包装宣传,向全国推介;历史悠久、工艺精湛的美食名吃及制作人,盬街将向文旅部门推荐申报市级非遗项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