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水投公司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4

本报讯(记者 付 炎)6月22日,市水投公司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会议,压实项目安全生产责任,保障实现年度生产建设目标,分析研判今年防汛工作形势,部署安排当前和下一阶段防汛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重申了安全生产工作纪律要求。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干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部等单位和施工方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有关单位和施工方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加强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抓住关键,突出重点,以扎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重点在防范,核心是落实。要强化领导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加强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开展好一线督查,层层传导压力。要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强化值班备勤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强化责任追究,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失职渎职和玩忽职守造成工作失误的,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当天,市水投公司检查组在干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标段、姚暹渠(运三高速—禹西路)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工地、鸭子池水生态综合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暨防汛工作检查,讲安全、看进度、查质量,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计划顺利推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