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一件事一次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截至记者发稿,芮城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今年以来办结“我要办养殖场”“我要办饭店”“我要办药店”等“一件事一次办”事项38项,总办件量达202件,进一步提升了办事群众的获得感。

今年以来,该局打破专人专窗办专事的服务模式,积极推行“全科无差别一窗受理”审批模式,在服务大厅设置了8个全科综合受理窗口和若干个税务、不动产、自然资源等分类综合受理窗口。通过窗口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专窗统一出证,实现160个办理项“一窗受理”,有效解决了窗口业务办件量不均、群众办事“多头跑、跑多头”等问题,推动政务服务实现“只进一扇门,办成多件事”。

该局还将“帮办代办”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在政务大厅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变“企业跑、群众跑”为“自己主动跑”,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审批效率。

此外,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该局组织专人深入政务服务大厅,深入企业群众,一对一、面对面解读“一件事一次办”操作流程,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广泛宣传“一件事一次办”服务政策,不断提高公众认知度和社会应用水平,并及时了解企业群众针对服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提升“一件事”服务便捷性和体验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