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行政审批 量身定制优服务 一企一策助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21

本报讯(记者 朱 姝)“现在办事太方便了,这么复杂的项目我一下就搞懂了,再也不发愁了。”山西笃可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负责人拿到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量身定制的《山西笃可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建设驾驶人安全、技能教育考试基地项目一本通》时高兴地说。

2021年6月18日,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在工程项目建设会客厅召开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工作推进会,对山西笃可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办理建设驾驶人安全、技能教育考试基地项目进行了细致了解,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现场问答的方式,从项目立项备案、用地规划许可、人防工程审查、工程规划许可、水保方案审批、消防设施审核、工程施工许可等方面,量身定制了前期手续办理服务手册,明确了事项清单、材料清单、流程图,提供了帮办代办小组成员联系方式、帮办代办事项范围,为企业项目尽快尽早落地开工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对于投资者来说,初创企业,要准确详细地了解当地的投资政策措施和营商环境较为困难。对此,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精准化政策对接匹配企业需求,“一企一策”指引企业落地。

“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热情,也让我们企业对万荣精准优质的招商引资政策有了充分的认识。”山西笃可交通设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代办小组积极协调工作、耐心解读政策等举措,让企业感受到了当地浓厚的招商氛围和干事创业的劲头。

万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采取多项具体措施支撑“一企一策”,促进“一枚印章管审批”落到实处。一是深化“五减”“五统一”改革。持续深化“五减”专项行动,加快“五统一”进程,压缩时限、材料、环节30%以上,为企业发展解压、为群众办事减负。二是深化“一件事一次办”。为企业群众提供场景式、全事项办理的集成审批模式。创新开发“项目一件事”和“企业一件事”两种新模式。“一件事一次办”要达到100件以上。三是提升“一网通办”水平。优化网办流程,承诺时限比法定时限平均减少60%以上。提升通办范围,推进61项政务服务“全市通办”事项、71项“省内通办”事项、31项“跨省通办”事项的快速办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