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医保局公示定点医药机构 方便群众就医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6月20日,从市医保局获悉,目前我市共有定点医药机构(不含村卫生室)1952家,其中定点医院460家、定点门诊243家、定点零售药店1249家。

近日,市医保局对2021年全市纳入协议管理的定点医药机构(除村卫生室外)在官网进行了公示。此次公示定点医药机构,可供群众查询全市范围内纳入医保定点的医院、门诊、药店,方便群众就近享受医保结算服务。

同时,通过公示,由全社会对定点医药机构进行监督,促进行业自律,引导全市定点医药机构切实履行好医保管理工作的主体责任,增强守法履约意识,严格执行医保法律法规,合理使用医保基金,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价廉”的医疗卫生服务。

据悉,医保部门将按照协议约定,对定点医药机构进行定期履约检查,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提升医保定点协议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