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推动廉政工作纵深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运城南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召开了晋南片区纪检联动工作机制成立暨第一次联席会议。运城、临汾各高速公路公司和路桥公司的20多名纪检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就成立晋南片区纪检联动工作机制进行了充分协商,一致通过了《晋南片区纪检联动工作方案(试行)》。参会各公司签订了《晋南片区纪检联动工作协议书》,明确了联动工作的原则目标、组织方式、合作途径等,并议定近期将共同组织一次外出观摩学习、开展一场纪检业务专题培训、召开一次政治监督专题研讨会。

会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与会人员参观了运城南公司企业文化、廉政文化走廊的建设情况,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及“心·廉”廉政文化品牌的创建理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