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建工集团被认定为“山西省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从省住建厅传来喜讯,运城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1年度“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建筑施工企业。这也是该公司自2014年以来,连续7年被认定为骨干建筑业企业后,首次跻身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之列。

本次全省被认定为优秀骨干建筑企业的共有12家。根据《山西省骨干和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评选范围及量化标准》要求,参评企业2020年度建筑业产值须在40亿元(含)以上,或在智能建造、装配式产业基地创建和装配式建造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同时具有较高的施工技术、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具备高质量发展潜力,对本地区建筑业发展具有较强带动和影响力。山西省骨干建筑业企业认定工作,是省住建厅为推动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培育和支持优秀建筑业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骨干建筑业企业示范引领作用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省住建厅有关文件要求,被认定的优秀骨干建筑业企业,在资质办理、建筑工程招投标、评优评先、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享有优惠政策。

据了解,2020年运城建工集团完成产值、实现利润、上缴税费、员工收入等经营业绩再创新高。该集团全年上缴国家税费7000余万元,位列全市施工企业纳税第一名。其斥资20亿元打造的“运城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被省住建厅认定为“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此外,该集团参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荣获中国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承建的运城日报社数字传媒中心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