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学院生命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堆云洞里学党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运城学院生命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赴夏县堆云洞红色革命基地,学习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当日,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河东特委革命活动旧址、平民中学旧址等地,走在革命英雄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感受当年的艰苦生活。纪念馆用翔实的资料,记载了嘉康杰同志的革命历史,全面介绍了革命时期极为残酷的斗争。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嘉康杰同志的生平故事,带领党员们重温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

该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史理论的理解,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思想境界,践行初心使命,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促进自身工作水平提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