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农乐果业专业合作联合社党支部跟踪培训解难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连日来,运城市中农乐果业专业合作联合社党支部,陆续组织苹果、桃、葡萄等方面的专家先后深入盐湖区陶村、龙居、王范、泓芝驿等乡镇,对中农乐在2020年通过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培养的500余名学员,开展后续跟踪服务培训。

在现场,专家们对种植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对当前各种果树管理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员们对中农乐在组织大家进行现场参观、实地教学之后再开展技术培训到村到户的形式,表示满意,一致认为这种培训模式能够让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而且专家们在生产管理的关键环节开展点对点的技术培训指导,能够真正让农业技术应用到生产实践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