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农发行闻喜县支行加强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1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闻喜县支行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以“珍惜一生血汗 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揭穿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以及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特征,帮助居民识别诈骗行为,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防范上当受骗,不断筑牢防线。 (杨渡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