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农职院携手10余家本土企业开展就业双选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近日,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运城制版集团、山西本命年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联合开展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当天,该校信息技术系学生通过各自个性化的创意作品展示了学习成果。本地企业现场观看学生汇报,同时还通过线上直播吸引外地企业参与。平面设计方向学生们精心设计、制作的公益海报、抱枕、书签、名片等作品,获得了企业代表的一致称赞。由数字媒体班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钱奴》《云霓之望》等微电影,成为当天双选会的亮点。

一参会企业代表说,通过该院学生极具设计感的作品,可以感受到学校在培养学生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学生们专业度高、创新性强,这样的人才企业大量需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