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理想城社区合唱队满腔热忱歌唱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1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你就是核心,你就是方向,我们永远跟着你走……”6月10日,盐湖区北城办理想城社区服务中心,传来铿锵有力、振奋昂扬的歌声。只见30多名居民合唱革命歌曲《跟着共产党走》(下图)。

每周四下午3时许,理想城社区合唱队三四十名成员不约而同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启一下午的激情演唱。据介绍,这是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入户了解居民需求、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而组建的社区合唱队。为了合唱队成员唱得更专业,社区主任侯凌娟还专门邀请了一名专业音乐老师进行指导。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绣红旗》……他们的歌曲本里,都是歌颂祖国歌颂党的革命歌曲,他们用满腔热忱唱出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72岁的老党员李绒仙是合唱队的队长。她说:“我为什么对中国共产党这么热爱?我小时候上卫校时,了解到学校书记范光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失去了一只胳膊、校长石德成在解放战争中失去了一只眼睛,他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精神,对我的影响太大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过上了好日子,我们想用歌声表达对党的一片深情。”

“我们拥有强大的祖国,我们歌友都是怀着感恩的心歌颂党。大家唱出了自己的心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永远跟党走。”在合唱队的微信群里,居民乔俊康发布了一段感恩的文字,获得大家的点赞。 

 记者 崔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