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与第一剂不是同一个疫苗产品可以混打吗?
权威信息这么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6-21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权威专家解读:相同种类的疫苗产品可以混打。

我市目前正在接种的有三种疫苗,分别为:中生疫苗、科兴疫苗和安徽智飞疫苗。其中:中生疫苗和科兴疫苗同属于灭活疫苗,每人均需接种2剂次,这两种疫苗可以混打。安徽智飞疫苗为重组蛋白亚单位疫苗,每人均需接种3剂次,与其他两种疫苗不能混打。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更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当前,全市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为尽快建立我市免疫屏障,请广大市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关注自己接种信息,切实消除疑虑,早日完成后续剂次疫苗规范接种。

 疫防指供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