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第一时间传达省市重要会议精神——

全方位推动实现突破性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6-11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6月7日,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运城经开区副部长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林武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运城经开区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参加。

会上,李鹏奇传达了省市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林武讲话精神,并结合会议精神,对运城经开区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卫奇武对一周以来各项工作督查情况作了通报,各内设部门负责人对主要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李鹏奇指出,运城经开区通过近年来的发展,完成了打基础、铺摊子的历史使命,目前已经进入求突破、当龙头的发展新阶段,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任务更加繁重,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的发展形势,全方位实现突破性发展,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龙头。

结合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李鹏奇要求,要建立机制,规范工作,要逐步通过督查机制、“三化三制”改革机制、招商引资机制、项目包联专班等机制,进一步规范工作,提升效率;要转变理念,主动服务,要从主动服务做起,迅速转变工作理念和服务理念,主动对接项目,主动招商引资;要聚焦主责,精准发力,要始终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精准发力,通过全闭环在每一个工作环节上精准发力;要更新观念,高质高速,要树立市场化意识,用市场化的理念、思维、方法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有竞争意识,与兄弟开发区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要有争先进位的意识,切实通过竞争,推动发展,提升效率,要有开放意识,用国际化的视野和格局来思考谋划问题,站在全市经济发展的角度来推动工作落实,要有创新意识,在工作理念、工作方法上创新思维,切实通过创新促进工作,激发活力,形成合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