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6-11

本报讯(记者 张 莉)6月9日,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中共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关于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和内容的意见建议、机关党委下辖9个一级党组织共16个支部的换届选举情况、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督查督办工作办法等相关事宜。运城经开区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薛永旭、张大虎、卫奇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积极聚焦构建“三个高地”,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十四五”规划,为打造全省全国一流开发区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要围绕运城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坚持“依法督办、分级办理、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原则,认真开展督查督办,全面客观掌握督办事项真实情况,着力构建多头跟进、齐督共促的“大督查”格局,使各项决策部署及时、高效落实,推动运城经开区实现“当龙头、站排头、作表率”。督查室作为督查督办工作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认真履行督查督办工作职责,做好督查工作的组织、指导、协调和检查,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责任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督办事项落到实处,件件清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