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经开区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夏季攻势”推进会——

以强力举措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6-11

本报讯(记者 韩维元)6月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主持召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夏季攻势”推进会暨环委会第二次会议。运城经开区班子成员黄梅芳、薛永旭、张大虎、王晓飞、卫奇武参加会议。

会上,运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运城经开区环境保护监管部负责人宣读了运城经开区《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夏季攻势”方案》。

李鹏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充分按照“要打主动仗、要做全闭环、要定高标准、要有快节奏”的工作要求,切实将中央、省、市各项工作目标落实到位。要聚焦重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此次“夏季攻势”各项行动目标。要强化责任落实,环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好统筹协调,主要负责人要躬身入局、亲力亲为,各成员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方案》制定的目标任务,压实责任、精准施策,盯住时间节点、扭住关键环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要强化措施,纪检监察工委要严督实导,切实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以运城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和优质的生态环境质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